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九江市文旅集团全面落实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管理工作

2023年03月10日14:5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让创文目标责任压实到人,近日,九江市文旅集团积极推进创文网格化工作模式,做实、做细网格化管理,将责任细化到人、细化到岗,集团班子成员挂点,各部门、子公司帮建,集团全员参与,形成了全覆盖、无死角的创文工作网络。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叙宇一行分别到市体育中心、琵琶亭景区、白水湖公园及集团旗下各项资产,对照创建标准,实地察看了创文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听取并协调解决创建中存在的问题。

王叙宇指出,今年是创文的关键之年、决胜之年,对文明城创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的敏锐性,充分认识到创文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有大局意识、争先意识;二要强化工作的责任感,责任到单位,责任到人,按照网格化管理实施办法要求,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守土有责。三要摸清底数、明确措施,严格对标对表最新的测评体系与创文标准,进一步找准问题补短板、精准施策促提升,全力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增效。集团上下要协同作战,推进创文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落实,为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