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尹弘主持 叶建春出席

2023年03月05日08:2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3月4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西代表团在北京住地举行全体会议。

省委书记、江西代表团团长尹弘主持会议。叶建春、马森述、任珠峰、刘强、朱斌、张伟、孙菊生、傅信平、丁顺生出席会议。

刘奇、周学文出席。

尹弘强调,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中央高度重视,全世界瞩目关注,人民群众热切期盼。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提高审议讨论质量,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利,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各项规定要求,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会议通过了以江西代表团名义向本次大会提交的代表建议。(全媒体记者魏星、张武明)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