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推动干部更多下沉一线办实事见成效

史文斌在浮梁县调研为基层减负措施落实情况

2023年03月10日08:2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3月8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史文斌在浮梁县调研为基层减负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基层减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推动干部更多下沉一线,扎扎实实为基层办实事见成效。

  史文斌来到浮梁镇茶培村,向村干部详细了解参加上级会议次数、内容和接受督查检查考核等情况,实地查看村级工作机制及挂牌情况。他强调,村级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村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我们要坚持以上率下和以下看上相结合,把党中央和省委制定的为基层减负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让乡村干部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服务群众、推动乡村振兴等工作上。上级机关要加大对基层的指导力度,既部署任务,又提供方法,切实推动资源向基层倾斜、工作向基层下沉、服务向基层集中,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

  在浮梁镇便民服务中心,史文斌向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了解开展便民服务情况。他强调,基层工作就是服务工作,广大基层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了解群众所需所盼,与群众一起干、商量着干,切实提高服务能力、改进服务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运用现代技术手段,着力优化办事流程、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