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江西省知联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2023年03月24日08:1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3月23日,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南昌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省知联会会长谢茹主持并讲话。

  谢茹强调,全省广大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强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中共江西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广泛凝心聚力。(全媒体记者熊修吉)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