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南丰:直播龟鳖新商机

2023年04月24日08:1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主播正在直播镜头前介绍龟鳖产品。 人民网 时雨摄
主播正在直播镜头前介绍龟鳖产品。 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丰4月24日电(时雨)4月23日,在江西省南丰县太和镇恒辉龟鳖养殖专业合作社内,一名主播正在直播镜头对粉丝介绍观赏龟,一旁的打包区域,工作人员正在将龟蛋、观赏龟等打包,准备发往全国各地。

据悉,恒辉龟鳖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养殖基地占地500余亩,其中莲龟混养100余亩、稻鳖混养100余亩、生态标准化母种养殖200余亩,合作社还带动周边80余户养殖示范户发展龟鳖养殖。

近年来,跟随着电商直播的热潮,合作社通过直播镜头与网友、商户无缝对接,同时采用“专业电商公司+农户”的合作模式进行线上直播销售,通过网络平台宣传推介优质的龟鳖产品,“每天我们的发货的快递都在3000箱左右,直播给我们销售带来了新商机。”合作社负责人说。

南丰县有着“中国龟鳖之乡”的称号,而太和镇更是拥有“中国龟鳖良种第一镇”之美誉。该县将发展农村电商作为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动力和有力抓手,不断拓宽思路,转变观念,发展直播电商新模式,进一步拓宽本地优质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