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靖安:“生活年”里享生活乐趣

2023年04月26日20:0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热气球与明月相互辉映。人民网记者 时雨摄
热气球与明月相互辉映。人民网记者 时雨摄

人民网靖安4月26日电(记者时雨)25日晚,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寨下山健身公园人头攒动,茶街夜市、水上灯光秀、非遗展演、生活集市等让这里热闹非凡。当日,2023靖安生活年正式开幕,靖安县正以既宁静、纯净又强劲、奋进的姿态迎接四海宾朋。

据悉,2023靖安生活年以“1+4+4+N”的形式开展系列活动,包括追风百公里自驾生活季、仲夏造浪生活季、国风弄潮生活季、冰雪嘉年华运动挑战赛等四大重点品牌活动,白茶文化品牌宣传活动、乡里乡亲生活季、民宿度假生活季、爱情(家庭)露营生活季等四大特色活动和N场景区主题活动,让亲情、爱情、友情在靖安原生态美景、露营、溯溪、民宿、漂流、冲浪、白茶、骑行、高山杜鹃、高山草甸中得到升华,展现“有一种生活叫靖安”的魅力。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