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萍乡启动“红色故事我来讲”活动

2023年05月08日14:4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5月6日,萍乡市“红色故事我来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安源学校举行。萍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舟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以“学‘四史’讲故事”为主题,活动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持续时间长,是讲好萍乡市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思想道德教育的生动实践。启动仪式后,系列活动将陆续在萍乡市各地举行,以党员干部群众、中小学生、优秀讲解员讲述红色故事,线上“红色走读”,线下“红色研学”“红色寻访”,红色故事演讲微视频征集,红色故事演讲成果汇报展演,红色故事优秀宣讲员评选等方式,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让红色故事、红色文化“声”入人心,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萍师附小、安源学校、安源二校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红色故事,江西新华发行集团萍乡分公司进行了“四史”类故事图书现场捐赠。

据悉,此次活动将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小学生中广泛开展,活动内容包括讲述红色故事,网上红色走读,线下红色研学、红色寻访,红色讲解员、先进典型代表示范带动,成果汇报展演,红色大事演讲微视频推送,评选“红色故事优秀宣讲员”等内容。(彭建丽)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