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 凝心聚力服务高质量发展

黄喜忠在于都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2023年05月09日08:1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8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深入于都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广泛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统战力量。

  来到梓山镇梓山畲族村“乡村振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基地,黄喜忠详细了解梓山畲族村传统文化传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要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立足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全面推动传统文化、红色文化、民族文化融合发展,持续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罗田岩寺,黄喜忠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四进”工作和“五好”创建有关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宗教活动,利用好罗田岩寺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

  来到于都县福建商会,黄喜忠仔细了解基层商会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商会在服务经济发展、会员企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商会继续发挥政府与民营企业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为地方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熊修吉)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