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多处景区入选长江主题国家级旅游线路

2023年05月09日08:2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8日记者获悉,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发布10条长江主题国家级旅游线路,我省有多处景区入选。其中,江西省博物馆、汉代海昏侯国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景德镇中国陶瓷博物馆、御窑厂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入选长江文明溯源之旅;庐山国家公园、三清山国家公园、龙虎山风景名胜区、龟峰风景名胜区入选长江世界遗产之旅;泰和槎滩陂、抚州千金陂、潦河灌区、上堡梯田入选长江安澜见证之旅。10条线路尽收我省特色美景。

  文化和旅游部通过统筹长江沿线地区的文化和旅游资源,选取具有突出意义、重要影响、重大主题的代表,以“文化场景化、场景主题化、主题线路化”为思路,串点成线,连线成廊,设计了包括长江红色基因传承之旅、长江自然生态之旅等10条长江主题旅游线路,全面展示真实、立体、发展的长江。 (全媒体记者钟秋兰)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