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高质量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江西段建设

庄兆林在赣州调研

2023年05月11日08:1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8日至10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深入赣州市于都、瑞金、石城、兴国等地调研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江西段建设和文旅融合发展工作等。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高质量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江西段建设,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在于都县红军街历史文化街区、瑞金干部学院、瑞金中央红军长征决策和出发重点展示园、石城阻击战重点展示园和官田红军村等地,庄兆林实地考察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坚持高标准建设,按照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工作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要做好红色资源与现代文旅结合的文章,用好市场化运营手段,丰富红色旅游新业态,推动文旅产业提档升级,为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充分挖掘利用红色、绿色、古色文化资源,围绕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江西段建设有关重点项目,打造一批具有示范性的长征步道、红色驿站、红军村等,助力乡村振兴,致富一方百姓。要做大做强红色教育培训,用好用活现有扶持政策,优化产品供给,规范服务管理,不断提升教育培训质量和水平。

  在石城县屏山镇长溪村,庄兆林对当地移风易俗做法表示肯定,强调要坚持党员干部示范带头,加强群众教育引导,强化先进典型宣传,深入推进移风易俗、乡风文明专项行动,不断弘扬时代新风新貌。 (全媒体记者唐燕)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