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 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

任珠峰在赣州调研并出席有关座谈会

朱嘉明、焦俊杰
2023年05月11日08:1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8日至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任珠峰在赣州市赣县区、赣州经开区、瑞金市、于都县调研,并陪同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毛有丰出席江西统计调查系统大兴调查研究暨中央苏区调查统计局成立90年座谈会。

  任珠峰指出,科学有效的调查研究是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经济发展遇到的堵点、难点,民生保障存在的盲点、痛点,扎下身子到项目工地、企业车间、群众家中,挖出关键症结、找出解决办法,切实将调查研究转化为下步可操作、能落地的政策干货,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任珠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传承寻乌调查唯实求真精神,赓续忠诚不渝的红色统计基因,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开展更加高频、高质、高效的调查研究,以真实可靠的统计调查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将其转化为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

  其间,任珠峰实地调研了码头、电厂等革命老区基础设施建设,检查了城区防汛排涝工作,走访了挂点帮扶企业和重大产业项目。 (全媒体记者朱嘉明、焦俊杰)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