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唐一军在抚州市调研时强调

紧紧围绕大局履职尽责 奋力助推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3年05月12日08:1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11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一军在抚州市调研。他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找准性质定位,忠实履职尽责,奋力助推服务高质量发展。

唐一军深入抚州新能源汽车科技产业园、江西省深根铜箔科技有限公司、华润博雅生物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调研。他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紧扣中心大局,扑下身子、迈开步子、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积极献计出力。

唐一军走访了抚州市政协中共党员委员工作站和市政协机关,听取抚州市政协工作汇报,与市、县(区)政协同志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对抚州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准确把握履职的着眼点,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切实找准坐标、选准方位、瞄准靶心。要进一步强化职能定位,准确把握履职的立足点,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推动建言资政更有用、凝心聚力更有效、助推发展更有力。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履职的着力点,向大事要事聚焦,向重点难点聚力,多做雪中送炭之事、多聚克难奋进之力、多建助推服务之功。要进一步强化调查研究,准确把握履职的关键点,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拓展调研渠道、丰富调研手段、创新调研方式,使提出的建议切实管用。要进一步强化质效观念,准确把握履职的落脚点,坚持质量为先,效字以求,把提质增效贯穿履职全过程,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