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上犹县开展人防工程消防工作检查

2023年05月26日17:0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加强全县人防工程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灾隐患整治,积极防范能防工程火灾事故,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结合上犹县人防工程实际,县国防动员办公室(人防办)联合县住建局对在建和在使用的人防工程按照相关要求,对标对表开展检查,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实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

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建立了台账,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按照“谁使用,谁管理”的原则,下达整改通知单,逐条限定整改期限,切实抓好整改销账。

下一步,上犹县国防动员办公室(人防办)将强化检查督查力度、密度,突出动态检查和过程检查,督促整改。对安全隐患治理不积极、安全专项整治成效不明显的,严肃追究有关负责人的责任。(张薇)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