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24南昌安义半程马拉松将于本月开跑

2024年03月07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展现“山水人家好安义”独特的文旅魅力,弘扬全民运动精神,提高安义知名度,3月10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县将举办“安义门窗杯·2024南昌安义半程马拉松”,同时将启幕2024年安义县第十三届金花文化旅游节。

据了解,2024南昌安义半程马拉松由安义县人民政府、南昌市农业农业局、南昌市体育局和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共同主办,由安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安义县教育体育局和南昌市路跑协会协办。赛事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欢乐健康跑(5公里)两个项目。半程马拉松起点设在该县迎宾大道,终点设在古村大道;欢乐健康跑起点设在迎宾大道,终点设在戴坊村。从报名情况看,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2023人;欢乐健康跑参赛选手4024人,总人数超出上届一倍。

第十三届金花节同时开展13项配套文旅活动,分别是龙津镇杨树垅“花开三月,芳华如你”、鼎湖镇长枧村“金花有约,春在长枧”、万埠镇坪口村“共赏坪口春光,共品汽车文化”、石鼻镇霍比特蘑法营地乐园“阳春三月,春天唤醒季”、东阳镇芳华小镇“春日漫游,乐在东阳”、长埠镇雷家村“踏青而来,金花绽放”、黄洲镇宗山米粉小镇“寻春色气息,品宗山非遗”、乔乐乡金果小镇“露营赏花季”、新民乡山上村“花样生活来山上村开启踏春之旅”、长均乡白沙村“相约白沙,一路生花”、红山管理处“观油菜花海,游农垦小镇”、游安义千年古村、安南小镇“春满职教城”等,可谓村村有花花盛开,处处皆景景不同。

半程马拉松,全域金花香。这个春天,安义等你!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