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江西省電力有限公司綜合發力保障春節供電

2020年01月17日18:20  
 

1月17日,國網江西省電力有限公司針對即將到來的新春佳節,已做好23項保電措施,全力保障全省城鄉居民開心過年、安心度冬。

該公司調度部門負責人表示,預測今年春節期間全網統調最大用電負荷1600萬千瓦。期間江西電網不安排輸變電設備計劃檢修及新設備調試工作,目前500千伏鄂贛間聯網正常,全網電煤庫存充足,可確保城鄉居民春節用電無憂。

該公司還在春節前夕開展走訪客戶專項活動,要求用半個月時間,針對城鄉居民客戶和務工返鄉人員,安排客戶經理開展上門入戶走訪工作,發放客戶經理名片及安全用電知識宣傳冊,主動引導客戶在春節期間科學用電、安全用電﹔建立客戶微信群,確保能將相關信息及時通知到位﹔征詢客戶在用電方面的建議與意見,並妥善處理。該公司同時強調,節日期間要進一步規范窗口服務行為,暢通電子交費渠道,加強搶修備品備件和值班管理,全力保障重要客戶、重要場所可靠供電。用電過程中如有問題,廣大電力客戶可撥打95598或當地供電部門故障報修電話。(文字 薛永冰)

供稿:國網江西省電力有限公司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