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收到大會提案685件

2020年01月18日08:23  來源:江西日報
 

  1月17日,記者從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提案組獲悉,截至本次會議規定的大會提案截止時間,共收到大會提案685件。

  大會提案組依據有關規定,對收到的提案進行了初步審查。按提案主體分,委員個人及聯名提案528件,佔77.1%﹔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政協各專門委員會提案157件,佔22.9%。按提案內容分,經濟建設方面233件,佔34%﹔政治建設方面76件,佔11.1%﹔文化建設方面198件,佔28.9%﹔社會建設方面115件,佔16.8%﹔生態文明建設方面63件,佔9.2%。

  本次大會提案緊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打好三大攻堅戰,圍繞鄉村振興、深挖內需潛力、創新驅動、營商環境、擴大開放、區域發展、社會治理、社會保障,以及就業、教育、文化、醫衛等問題,提出了許多有價值的意見建議。(記者萬仁輝)

(責編:羅娜、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