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江西)建設情況報告的決議

2020年01月20日07:26  來源:江西日報
 

  江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聽取和審議了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張和平受省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關於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江西)建設情況的報告》。會議認為,一年來, 縱深推進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建設,綠色發展理念進一步深化、環境治理能力進一步增強、生態環境質量進一步改善、綠色發展水平進一步提升、生態江西品牌進一步打響,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建設取得積極成效。會議同意報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打算,決定批准這個報告。

  會議要求,省人民政府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落實中央對建設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的部署要求,深入推進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建設,全面完成試驗區改革任務,實現試驗區階段性目標,認真總結試驗區經驗成果,做好治山理水、顯山露水文章,加快構建具有江西特色、系統完整的生態文明體系,推進生態文明領域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為打造美麗中國“江西樣板”,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的“綠色畫卷”作出更大貢獻。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