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江西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2020年01月20日07:26  來源:江西日報
 

  江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聽取和審議了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葛曉燕所作的《江西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會議充分肯定省高級人民法院一年來的工作,同意報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決定批准這個報告。

  會議要求,省高級人民法院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黨對法院工作的絕對領導,按照省委和最高人民法院部署要求,緊緊圍繞“努力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的目標,堅持服務大局、司法為民、公正司法,充分發揮法院在推進全省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中的職能作用,全面深化改革創新,不斷夯實基層基礎,著力鍛造過硬隊伍,擔當實干、銳意進取,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設富裕美麗幸福現代化江西、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新畫卷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