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2020年01月20日07:26  來源:江西日報
 

  江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聽取和審議了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萌所作的《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會議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會過去一年的工作,同意報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決定批准這個報告。

  會議要求,省人大常委會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持續深入學習研究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重要思想及對地方人大及其常委會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按照省委十四屆十次全會和全省人大工作會議部署要求,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在中共江西省委領導下,創造性做好立法、監督、決定、任免等工作,密切同人大代表和人民群眾的聯系,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充分發揮地方國家權力機關作用,為建設富裕美麗幸福現代化江西、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新畫卷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