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決議

(2020年1月19日江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通過)
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

2020年01月20日07:27  來源:江西日報
 

江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聽取和審議了省長易煉紅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會議認為,過去一年,在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堅強領導下,全省上下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李克強總理視察江西重要指示要求,統籌做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經濟增長符合預期,發展質量明顯提高,城鄉品質不斷提升,人民生活持續改善,較好完成了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確定的目標任務,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打下堅實基礎。會議充分肯定了省人民政府過去一年的工作,同意報告提出的今年全省經濟社會發展預期目標、主要任務和工作舉措,決定批准這個報告。

會議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省人民政府要按照本次會議確定的全年工作目標和任務,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以及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堅決貫徹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略,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的目標定位和“五個推進”的更高要求,緊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任務,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持以改革開放為動力,堅決打好三大攻堅戰,全面做好“六穩”工作,科學編制“十四五”規劃,統籌推進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優生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全力推進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確保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得到人民認可、經得起歷史檢驗。

會議號召,全省上下要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省委堅強領導下,以“作示范、勇爭先”的精氣神,隻爭朝夕、不負韶華,堅決奪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偉大勝利,加快建設富裕美麗幸福現代化江西,努力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新畫卷!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