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繪美好新畫卷 感恩奮進再出發

2020年01月20日07:30  來源:江西日報
 

認真審議。 記者 洪子波 攝

踴躍發言。 記者 林 君 攝

閱讀報告。 記者 林 君 攝

1月15日,江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在南昌隆重開幕。 記者 林 君 攝

媒體聚焦。 記者 海 波 攝

聆聽報告。 記者 海 波 攝

掌聲熱烈。 記者 林 君 攝

神聖一票。記者 林 君 攝

舉手表決。 記者 海 波 攝

參會港澳委員、特邀海外代表考察我省中國藥都振興工程。記者 海 波 攝

信心滿懷步出會場。 記者 林 君 攝

1月14日至19日,江西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在南昌舉行。來自全省各地的代表和委員齊聚南昌,共商我省發展大計。

會議要求,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以及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堅決貫徹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略,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的目標定位和“五個推進”的更高要求,緊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任務,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持以改革開放為動力,堅決打好三大攻堅戰,全面做好“六穩”工作,統籌推進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優生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全力推進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確保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得到人民認可、經得起歷史檢驗,加快建設富裕美麗幸福現代化江西,努力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新畫卷。(記者 林 君)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