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新增確診病例5例

2020年01月24日08:27  來源:江西日報
 

1月23日,省衛生健康委通報,2020年1月22日0時至23日23時,我省確診新增5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含重症病例3例)。其中南昌市2例、吉安市1例、九江市1例、新余市1例。

截至1月23日23時,江西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7例(含重症病例4例)。其中:九江市、新余市、吉安市為首例確診病例。

確診病例中,南昌市2例,撫州市1例,萍鄉市1例,九江市1例,新余市1例,吉安市1例。

目前追蹤到密切接觸者232人,已解除醫學觀察14人,尚有218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在省委、省政府的領導下,我省迅速啟動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聯防聯控工作機制,強化屬地管理,形成工作合力,落實防控措施,各項防控工作科學有序進行。

專家提醒,目前冬春季呼吸道傳染病高發,居家和公共場所要保持室內空氣流通。公眾要勤洗手,注意個人衛生,前往人流密集場所注意佩戴口罩。如有發熱、呼吸道感染症狀,要及時到醫療機構發熱門診就診。 (記者鐘端浪)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