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勤深入省屬企業一線調研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7日15:13  
 

2月5日,江西省國資委黨委書記、主任陳德勤到江銅集團、投資集團、鹽業集團等省屬企業基層一線,實地檢查指導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和生產經營工作。他強調,省屬企業要堅決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採取有力有效舉措,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在江銅集團銅箔公司,對江銅當前的疫情防控和生產經營工作“兩手抓、兩手硬”表示了肯定,並提出按照在確保防控措施要到位的前提下,科學靈活安排生產經營,靈活調度人員,用好智能化、自動化、信息化手段等要求,保持正常生產,為穩經濟促發展貢獻江銅力量。

在投資集團,聽取了集團所屬電力、天然氣、成品油、路橋等保供保暢通企業運行及在崗人員情況,詳細了解了防疫物資儲備、煤礦企業復工復產有關安排和有關公司疫情防控期間生產經營計劃安排情況。

在省天然氣集團公司,通過視頻監控系統了解了天然氣基層輸氣場站情況。

在鹽業集團南昌鹽業儲備鹽倉庫,實地察看了小包裝和大包裝儲備食鹽的庫存情況,詳細詢問食鹽供應、疫情防控和生產復工復產的情況,了解企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

調研中,陳德勤向堅守奮戰在防控一線的廣大干部職工致以誠摯問候和衷心感謝。他強調,當前,疫情防控工作正處於關鍵時期。各省屬企業要持續作戰、嚴防死守,切實抓緊抓好各項防控工作。一要堅持疫情防控和生產經營工作“兩手抓”“兩手硬”,科學研判當前疫情發展給企業經營發展帶來的影響,並採取有效地應對措施,盡最大努力保生產經營的“穩”。二要堅定發展信心,做好應對更加困難局面的准備。要充分用足用好用活省政府出台的關於應對疫情穩定經濟增長的20條措施,快速反應、主動對接、迅速爭取。三要創新管理模式,採取現代化的高效手段倒逼管理方式改革,確保責任到位、管控到位,堅決落實聯防聯控和群防群控機制。四要堅定不移地做好生產經營工作,確保實現全年目標任務。要在保証防范到位、安全到位、措施到位的基礎上,千方百計、不遺余力、最大限度地恢復生產。五要加強黨的領導,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堅強政治保証。要充分發揮黨委疫情防控領導作用、黨員領導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切實加強作風建設,強化紀律意識,切實把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壓實、壓到位,全面推動黨員干部樹立底線思維和規矩意識,在疫情防控阻擊戰中體現忠誠、展現擔當。

供稿:江西省國資委

(責編:羅娜、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