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評:堅決擁護中央派出調查組

李鬆林

2020年02月07日16:59  來源:人民網-觀點頻道
 

  據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發布消息,經中央批准,國家監察委員會決定派出調查組赴湖北省武漢市,就群眾反映的涉及李文亮醫生的有關問題作全面調查。

  民有所呼,我有所應。從人民“刷屏”聚焦到中央作出上述決定,不到半天時間。中央果斷派出高層次調查組,足見對此事的高度重視。全面調查、還原真相,一查到底、絕不姑息,這是人民群眾的殷切期待,也是中央發出的強烈信號。

  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識是奮進的動力。對於群眾普遍關心的問題,隻有厘清事實,回應關切,才能解開思想上的疙瘩,匯聚共克時艱的民意。對於工作中確實存在的問題,隻有找准病灶,對症下藥,才能掃清前進中的障礙,形成攻堅克難的動力。

  我們堅信,經過中央調查組的深入調查,該澄清的澄清,該問責的問責,一定能給人民群眾一個滿意的答復,一個經得起事實和歷史檢驗的答復。

  眼下,抗擊疫情正處於關鍵階段,全社會都在全力以赴。逝者已矣,生者奮進。我們唯有眾志成城,團結“戰疫”,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才能讓流過的血汗沒有白流,讓付出的代價沒有白付。

(責編:帥筠、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