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戰“疫” 江西民企、商會等捐款捐物3.93億元

2020年02月14日21:35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省人民政府新聞辦舉行新聞發布會(時雨/攝)

人民網南昌2月14日電(時雨)“廣大民營經濟代表人士努力克服疫情給生產經營造成的影響,勇擔社會責任,踴躍捐款捐物。”14日,在江西省人民政府新聞辦舉行的發布會上,省委統戰部副部長高鷹群介紹了江西省統一戰線籌款籌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相關情況。

據不完全統計,截至2月13日,江西省各民營企業、商會、民營經濟代表人士共6341人次捐款捐物達3.93億元,其中向省內捐款捐物達3.42億元。“中大集團、煌上煌集團、青峰藥業、正邦集團等捐款(物)均在1000萬元以上。”

截至2月12日,江西全省宗教界募集善款逾1500.3萬余元,另捐贈各類口罩4萬余個、防護服5000余套。全省黨外知識分子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也紛紛行動起來,截至2月13日,捐款共約2780萬元,並捐贈各類口罩76.8萬余個、手套20余萬雙等。

(責編:邱燁、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