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工作者 奮戰在一線(來自疫情防控一線的報道)

2020年02月17日08:3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2月16日,雲南省蒙自市青雲社區工作者在核實登記社區人員信息。李茂穎 胡艷輝攝影報道

  近日,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西苗庄社區體溫監測點,社區工作人員正在為一位老人佩戴口罩。許傳寶攝(人民視覺)

  2月15日晚,安徽省肥西縣上派鎮四十埠社區疫情防控值守點,工作人員堅守崗位,晚餐吃碗泡面。徐 勇攝(人民視覺)

  2月15日,在湖北武漢一社區,工作人員正冒雪搬運四川成都一家公司捐贈的蔬菜。本報記者 張武軍攝

  2月14日,河北省滄州市運河區花園社區工作人員在小區出入口 為居民測體溫。本報記者 史自強攝

  2月14日,在江西省贛州市會昌縣貢江社區黨群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通過視頻對話了解居家觀察者身心狀況。 朱海鵬攝(人民視覺)

  2月11日晚,在貴州省貴陽市雲岩區中天社區疫情防控值守卡點,工作人員在值守。新華社記者 楊文斌攝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