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名“天使”飛赴隨州 退伍老兵護航

2020年02月18日08:07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2月17日,江西省第八批援助湖北醫療隊,也是第三批對口支援隨州醫療隊從贛州出發赴隨。這批醫療隊共有126名醫護人員,乘江西航空客機飛往武漢,再由武漢前往隨州。據悉,這是江西航空第六次承運醫療隊飛赴湖北。

當日15時整,飛機從贛州黃金機場起飛,搭載著126名醫護人員和5159公斤保障物資,16時04分抵達武漢天河機場。

執飛此次航班的副駕駛潘如冰,曾在湖北襄陽某部服役,當得知此次任務后,他主動請戰。他在請戰書中寫道,“作為一名黨員和退伍軍人,我申請保障這趟滿載希望的航班,從革命老區飛赴武漢。”

本次航班的機長張大為,他的大學四年時光在湖北度過,對湖北也有著很深的感情。航班上,他通過機長廣播向大家送去祝福:“經歷風雨,終見彩虹!各位白衣戰士,雖然不知道你們都是誰,但我們卻知道你們為了誰!祝你們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江西航空期待接你們平安凱旋!”(時雨 諶欣)

(責編:羅娜、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