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江新區首次舉辦網絡直播招商推介會 19個項目落地

2020年02月24日17:27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招商推介會網絡直播現場。(時雨/攝)

人民網南昌2月24日電(時雨)24日,贛江新區管委會攜同新區各組團管委會、中國(南昌)中醫藥科創城管委會,舉辦“同戰疫情、共謀發展”贛江新區網絡直播招商推介會,充分運用互聯網平台開展“不見面”招商活動。

這場特殊的招商推介會吸引了修正集團、廣州博濟醫藥、方大集團、全國工商聯醫藥商會等知名企業及商協會的關注,超過300位企業家以及廣大網友,參與了這場網絡直播招商推介會,詳細聽取了各位推介人的介紹,並留言與推介人積極互動。

據悉,這是贛江新區首次舉辦的網絡直播招商推介會,有效推動了新區 19個產業招商項目落地,涵蓋現代中醫藥、生物醫藥、醫療器械、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整車銷售、供應鏈等領域,項目總投資達 117.92億元。

據介紹,贛江新區將以此次網絡直播招商推介會為契機,在確保疫情可控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動企業復工復產,按下項目建設的“加速鍵”。

制圖:毛思遠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