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首個全流程電子化招標項目落地

2020年03月01日15:04  
 

2月25日,江西省機電設備招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機電招標公司”)順利完成江中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研發部微量溶解氧測定儀採購項目的全流程電子化招標工作,項目的順利實施對於提高藥品生產過程中水溶液中微量溶解氧監測時效起到重要作用。該項目採取網上發售招標文件,線上投標,開標時遠程解鎖投標文件,實現了投標人參與招標採購活動“零跑動”。

為貫徹落實國家發改委關於“鼓勵用電子招標的方式來解決目前的困難”的倡議,機電招標公司積極部署研究招投標工作的創新開展方式,全面推行以遠程在線編制、審核發布招標文件,遠程下載招標文件,線上投標,遠程解鎖,線上開評、電子評標、電子數據歸檔為內容的全流程電子化招標方式,讓數據多跑路、讓投標人少跑腿,著力提高招投標活動工作效率,降低各方交易成本,同時盡全力降低因現場購買招標文件、投標、開標帶來的人員聚集風險。江中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研發部微量溶解氧測定儀採購項目是機電招標公司在疫情期間開展的首個全流程電子化招標項目,該項目的成功實施為機電招標公司后續開展全流程電子化招標工作積累了寶貴經驗,機電招標公司全面推行全流程電子招投標得到了招投標人的一致好評。

供稿:江西省國資委

(責編:羅娜、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