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建立24小時重點企業用工調度保障機制

2020年03月10日19:27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3月10日電(記者 秦海峰)江西省人社廳副廳長肖國軍10日表示,隨著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企業復工復產的進度不斷加快,全省各級人社部門開展“保用工穩就業”專項行動和“百萬大招工”活動,為企業用工提供服務保障。

江西人社部門建立並落實了24小時重點企業用工調度保障機制,對企業用工和勞動者就業開展監測統計,及時掌握供需雙方情況。整合各地138個招聘網站資源,集中開展保用工穩就業線上招聘,推廣視頻面試、直播面試等方式,為企業和勞動者提供不見面的招聘。今年以來,開展線上招聘2049場次,服務人數達300余萬人次。同時,組織59家人力資源服務機構,服務300余家省內企業用工24385人。到3月8日,全省通過專車、專列、專機等方式,提供“點對點”運輸服務6萬人。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