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簽約81.6億!南昌青山湖區“雲招商”成果豐碩

2020年03月11日20:38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3月11日電(時雨)3月11日下午,南昌青山湖區第三場“雲招商”活動——2020青山湖區電子信息產業線上對接會在廣州、南昌兩地同步舉行,此次推介會以政策宣導推介、項目路演、雙向交流等形式開展,共邀請到300多家企業及鎮街、園區共9個分會場在線收看,並通過“屏對屏”方式進行簽約。

在南昌的活動現場,青山湖區區委副書記、區長王強走進網絡直播間為活動致辭,副區長秦潤明在線推介青山湖區。5G通信時代手機新配件-百克頭顯、高速3D成像的集成空間光譜分配芯片、Infanity3D懸空影像系統等五個項目進行了路演,並邀請了專家點評。

當天的“雲簽約”,青山湖區線上簽約項目7個,簽約項目包括投資20億元的兆馳光電新增1200條封裝生產線項目、投資15億元的慈懷大數據醫療項目、投資5億元的中部建材電子商務交易中心項目等。今年以來,青山湖區通過“雲”簽約的方式,共計簽約金額81.6億元。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