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規上工業企業全部復工

2020年03月13日07:53  來源:江西日報
 

3月10日,永豐縣工業園區江西和明集團藥業有限公司的生產車間裡,工人們正在加緊趕制緊急訂單。該縣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扎實有序推動企業復工復產。目前,該縣150家規上工業企業全部復工復產。

該縣按照“分類安排、把握標准,審核把關、規范運行”要求,落細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對照省市相關政策精神,推出6條措施,建立“一企一干部”幫扶機制,組織幫扶工作隊到企業走訪,了解企業所需,精准有效幫助企業解決缺員工、缺原材料和資金緊張等難題。同時,精簡審批事項,推行網上辦理,利用“贛服通”等網絡平台,實行“不見面”審批模式,推廣備案申請等事項“掌上辦”,對確需見面審批的項目,由幫扶單位全程代辦服務。此外,為降低企業復工復產的潛在風險,還出資為轄區內150家規上企業購買“企業復工復產專屬保險”,解決企業和人員的后顧之憂。(記者李歆 通訊員劉學武)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