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國控有序復工復產

2020年03月16日10:21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當前,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生產生活秩序加快恢復,江西國控按照“精准、可控、有序”的原則復工復產。面對防疫鬆不得、發展等不起的局面,公司上下堅決杜絕麻痺思想和鬆勁心態,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各項經濟工作,堅持兩手抓、兩手硬,兩戰都要贏。

2019年,江西國控作為省政府旗下承擔著投融資、國有資本運營、國企支持三大功能定位的公司,在發揮平台功能方面交出了一份亮麗的“答卷”:AAA主體信用鞏固提升,融資方式守正出新,債務融資工具發行創下江西省“三個首家”,即首家注冊發行紓困專項公司債、首家注冊優質主體企業債券、首家獲批儲架發行公司債資格﹔推動規模百億的江西國資創新發展基金落地生根﹔出資10.6億化解了4家民營上市公司股權質押流動性風險﹔探索形成了江西特色“2+3”(即紓困解難、收購上市兩大功能,投資理念、投資策略、運作模式三大創新)的新模式﹔新增功能性投資、功能性借款、擔保共計約22億元。

疫情期間,江西國控已發行超短融10億元以及本年全省第一單永續中票13億元。(劉琬)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羅娜、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