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吉水縣“駐企管家”提供個性化服務

2020年03月17日07:26  來源:江西日報
 

  “要盡量錯峰用餐,用餐前用流水、肥皂洗手,食堂要專人專勺配菜,餐具專人專用。員工用餐要一人一桌椅,保持距離,不集聚用餐,相互之間不交流……”3月10日,在吉水縣生力源玻璃制品有限公司,“駐企管家”劉建雲認真指導企業落實復工防疫措施。

  為扎實推進企業有序復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吉水縣組建了駐企幫扶工作組,“點對點”挂鉤企業,為企業提供個性化服務,解決企業復工中防疫、交通、物資等方面的困難,幫助企業安全、有序恢復生產。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吉水縣認真落實人員管控、防護措施、安全保障等相關規定,嚴把“入廠關”“管控關”“防護關”,安排“駐企管家”提供“保姆式”服務,有序組織推動企業復工復產。目前,吉水縣各類企業已復工復產600余家,其中,116家規上工業企業全面復工復產。(通訊員許春花)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