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吉州區:重點項目加速復工

2020年03月19日07:34  來源:江西日報
 

  “項目一復工,我們各個拆遷工作組的黨員干部就全部到位,目前已完成簽約299戶,完成簽約房屋騰空90%。”3月16日,在吉安市吉州區委黨校南側地塊棚戶區改造項目指揮部,該項目綜合部負責人羅晨介紹。

  近期,吉州區加快重點項目開工復工步伐,推動第一批開工復工清單的60個重點項目努力實現“能開盡開、能快盡快”。該區實行日調度日通報機制和重點項目困難問題實時受理協調機制等,加快推動交通、水利等重大基礎設施項目和一些民生工程早開工,力爭3月底前所有續建項目全面復工。同時,優化服務,借助全省投資項目在線審批監管平台,全面推廣網上收件、網上審批和網上出件。截至3月16日,該區第一批開工復工清單的60個重點項目已開工復工55個,佔比91.7%,其中在建省大中型項目14個全部開工復工。 (通訊員孟佳、袁吉華)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