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鳳凰溝景區添多處新景

2020年04月08日07:08  來源:江西日報
 

  一說起南昌縣鳳凰溝景區,人們馬上會想到一年一度的櫻花節。不過,記者清明假期在鳳凰溝景區旅游參觀發現,這裡新推出幾處美麗景觀,它們正成為游客觀眾流連忘返的好去處。

  4月5日記者看到,與“秋韻草坪”景觀相鄰、佔地6000平方米的“動物造型園”內,依山形就坡勢採用綠色藤蔓植物打造了200余個藝術造型,涉及體育運動、十二生肖、音樂演奏、動感舞者、牌樓門闕、彩虹拱門以及老虎、大象、駱駝、孔雀、企鵝、海豚等各種動物。另外,“鳳凰齊飛”景觀、“水上森林”景觀、“開往春天的列車”景觀也是近期推出、游客反響較好的景觀。鳳凰溝景區負責人夏裕輝告訴記者,這些景觀是他們一個多月時間“搶”出來的“作品”,3月12日隨著景區開園正式對外開放。數據顯示,截至4月5日,鳳凰溝景區開園以來共接待游客3.3萬人次。 (記者郁鑫鵬)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