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潭市2020“雲端招才”專場招聘公告

2020年04月08日17:35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鷹潭市位於江西省東北部,是全球首個NB-IoT和eMTC兩張網絡全域覆蓋的新興工業城市、中國銅產業基地、全國科技進步示范市,我們始終堅持科技興市、人才強市,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正在全力打造“世界銅都”“中華道都”“智慧新城”。為集聚更多優秀人才投身鷹潭經濟社會發展,開創鷹潭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新局面,經研究,決定依托人民網大學生就業服務平台,舉辦鷹潭市2020“雲端招才”專場招聘會,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各類人才,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計劃

參加此次“雲端招才”專場招聘會的我市用人單位共163家,其中事業單位22家,國有企業11家,民營企業130家,計劃招聘引進各方面人才1200余名。

二、招聘方式

受疫情影響,同時為了擴大覆蓋面,此次招聘依托人民網大學生就業服務平台,採取網絡招聘的形式,線上發布招聘信息。秉持公開、平等、擇優的原則,事業單位招聘人才,主要採取洽談引進和考錄兩種方式進行﹔市屬國有企業和非公企業引進人才,主要採取洽談引進的方式進行。

三、引進崗位、條件及待遇

具體招聘崗位、條件及待遇等詳情見崗位需求表。

四、咨詢聯系方式

各招聘單位聯系方式見崗位需求表,未盡事宜可向具體招聘單位做進一步咨詢。

附件:

1.鷹潭市2020“雲端招才”事業單位崗位需求表

2.鷹潭市2020“雲端招才”國有企業崗位需求表

3.鷹潭市2020“雲端招才”非公企業崗位需求表

中共鷹潭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0年4 月 8日

(責編:邱燁、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