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縣上甘山林場按下復工復產“快進鍵”

2020年04月23日10:15  來源:江西日報
 

  上高縣上甘山林場堅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復工復產,出實招、搶工期,按下了項目建設復工復產“快進鍵”。

  為有效解決疫情防控期間企業招工難的問題,上甘山林場全面實施穩崗就業系列措施,做好服務文章,確保轄區內企業復工復產工作安全、規范、高效。該場成立保障復工復產企業用工工作領導小組,建立聯動機制,開展“就業服務不止、網上招聘不停”線上春風行動﹔建立“上甘山林場轄區企業復工”微信群,每日調度企業用工情況,收集企業用工需求。同時,通過場內社區宣傳欄、微信公眾號等,開展就業崗位信息發布和線上招聘服務。截至目前,該場共有復工復產企業30家,返崗340人,70名返鄉務工人員通過線上招聘選擇在本地就業。此外,該場創新金融服務,搭建銀企對接平台,6家中小微企業獲4家縣內銀行授信共計600余萬元。(通訊員劉權樹、劉淑貞)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