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汽車消費展 省商務廳廳長直播“帶貨”

2020年05月05日11:35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省商務廳廳長謝一平為江西本土汽車品牌江鈴直播“帶貨”。(胡藝/攝)
江西省商務廳廳長謝一平為江西本土汽車品牌江鈴直播“帶貨”。(胡藝/攝)

人民網南昌5月5日電 (時雨)4日, “2020年南昌市(春季)汽車消費展”在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恆茂夢時代廣場舉行,30多個主流品牌與10多家核心經銷商集團參與展示。江西省商務廳廳長謝一平為江西本土汽車品牌江鈴直播“帶貨”。

“我推薦江鈴,不僅僅是因為江鈴是江西的龍頭企業,更因為江鈴的產品確實是好產品。”謝一平說,銷量就是証明,剛剛過去的4月份,江鈴銷量實現同比大幅增長,在疫情之下,這是一份極其不易的成績。在新冠肺炎疫情最為嚴峻的時刻,江鈴生產的負壓救護車成為“戰疫第一車”,為抗擊疫情作出了重要貢獻。

據了解,“2020年南昌市(春季)汽車消費展”由南昌市商務局、青山湖區人民政府主辦,整個車展持續兩天。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