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瑞金市原市長賴聯春受賄案一審開庭

2020年07月07日12:43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7月7日電(張志斌)據贛州市中級人民法院消息,7月6日,贛州市中級人民法院運用遠程視頻庭審系統,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了江西瑞金市委原副書記、市政府原市長賴聯春涉嫌犯受賄罪一案。

公訴機關指控,被告人賴聯春在任瑞金市委副書記、市政府市長期間,為他人在酒店項目推進、雕塑項目承攬、螢石加工項目選址、辦公用地取得及酒店改建、土地使用權等價值置換等方面提供幫助,收受他人所送股份出資款、現金、金條、手表共計人民幣687.6192萬元。公訴機關認為,被告人賴聯春身為國家工作人員,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庭審中,法庭圍繞被告人賴聯春的犯罪事實、罪名、犯罪情節等問題展開法庭調查和辯論,控辯雙方充分發表了各自意見,整個庭審活動有序進行。由於案情重大、復雜,法庭宣布將擇期宣判。

(責編:羅娜、邱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