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懼風雨 守護有我 建材集團防汛救災青年突擊隊奔赴防汛一線

2020年07月22日10:35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7月21日,江西省第九批防汛救災青年突擊隊在江西省國資委召開出征儀式,正式奔赴鄱陽防汛一線。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責任。當組建建材集團防汛救災青年突擊隊的通知剛剛下發,股份公司機關和設計院的團員青年們在工作群中“秒回”,主動且迅速完成候選隊員的集結。經嚴格遴選,萬年青公司的姚正根、徐祥、徐成鬆、曾宏文、徐明海和建材設計院的魯亞、徐偉、李明敏、龍英杰、段延超等10人組成了公司防汛救災青年突擊隊。

接下來的7天時間,突擊隊員們將堅決服從命令、聽從指揮,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斗、特別能奉獻的優良作風,牢記使命、不負重托、團結一心、恪盡職守,為奪取防汛救災勝利貢獻青春力量。

出征前,集團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林榕指出,青年突擊隊彰顯了集團公司國有企業的責任和擔當,為他們感動,為他們驕傲。他勉勵突擊隊,要團結合作,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為圓滿完成防汛救災任務貢獻青春力量。他強調,大家要嚴守紀律、注意安全,認真履責,平安凱旋歸來。

集團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胡顯坤參加授旗儀式。(李英 潘鋒波)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