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傳美:希望華潤江中研發生產更多更好的健康營養產品

2020年08月29日19:32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省衛健委一級巡視員曾傳美(人民網 時雨/攝)

人民網南昌8月29日電(時雨)29日,2020腸道健康論壇暨國人腸道健康研究院成立儀式在江中藥谷科研中心舉行,江西省衛健委一級巡視員曾傳美在儀式上希望,華潤江中抓住大健康產業發展機遇,發揮江西省中藥產業的優勢,積極地參與國民營養計劃工作。

“眾所周知,人體營養的吸收主要靠腸道,人體最大的免疫位置是腸道,而營養是維持人類生命和身體健康的重要物質基礎,隻有腸道健康,人體才健康。”曾傳美說,當今世界,科學技術迅猛發展、日新月異,隨著全面深化改革的不斷推進,經濟社會的協調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穩步提高,隨著老齡化社會的加劇、醫學模式的轉變,也隨著飲食結構、人體運動、社會活動、心理壓力等因素的影響,腸道健康在健康中國建設、在醫學中的地位和作用日顯突出和重要。

他說,2020腸道健康論壇迎來了國內眾多的知名專家前來講學,對江西省來說是一次寶貴的學術盛宴,“希望華潤江中能夠緊緊圍繞健康中國、健康江西建設,利用江中在胃腸領域長期積累的經驗,抓住大健康產業發展機遇,發揮我省中藥產業的優勢,積極地參與國民營養計劃工作,打造健康營養創新研究平台。”曾傳美說,希望華潤江中研發生產更多更好的健康營養產品,為保障全省人民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為促進經濟社會協調發展、建設富裕美麗幸福現代化江西,共繪江西物華天寶人杰地靈新畫卷作出更大的貢獻。

(責編:毛思遠、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