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自勝:讓南豐蜜桔搭上移動互聯網“快車”

2020年10月26日18:54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南豐縣委書記吳自勝帶頭採摘南豐蜜桔(秦海峰 攝)

人民網南昌10月26日電(記者 秦海峰)江西省南豐縣委書記吳自勝26日在南豐蜜桔開剪暨網紅帶貨銷售大賽啟動儀式上表示,要讓南豐蜜桔借力電商直播新模式,搭上移動互聯網“快車”,共享數字經濟“紅利”。

近年來,南豐以農業供給側改革為主線,加快農業結構調整和農村土地流轉,創新種植模式,推動蜜桔產業轉型升級,打造了撫州現代農業“品牌化、科技化、融合化、多元化”發展的“南豐樣板”。南豐縣堅持以南豐蜜桔為主線,加快南豐蜜桔與工業、旅游、文化、商貿、金融、互聯網等融合發展,推進蜜桔精品示范園工程,創建桔文化旅游產業集聚區、觀必上樂園等一批“桔”字頭的國家級、省級休閑農業和鄉村旅游示范點,打響了“桔園游”品牌﹔打造電子商務公共服務中心,帶動桔農在淘寶、天貓等電商平台注冊蜜桔專銷網店500余家。

(責編:毛思遠、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