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西家政服務行業技能大賽開幕

2020年11月11日18:43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11月11日電(記者 秦海峰)11 月 11 日,由南昌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南昌市青山湖區人民政府主辦,由南昌市青山湖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江西省東堃家政服務有限公司、南昌市東堃職業技術培訓學校承辦的 2020 年江西省 " 振興杯 " 家政服務行業技能大賽正式拉開帷幕。

此次大賽以 " 以初心致匠心 · 隻為美好生活 " 為主題,共吸引了來自全省三百余名參賽選手,比賽設置了新生兒護理、家庭保潔、病殘疾人看護、幼兒看護、老年人安全照料、老年人飲食照料 6 個項目,分職工組、學生組兩個組別。獲得本次比賽各項目前 3 名且符合條件的選手,將授予 " 江西省技術能手 " 稱號,頒發相應職業 ( 工種 ) 技師職業資格証書﹔同時,對 35 歲以下的選手授予 " 江西省青年崗位能手 " 稱號,對獲獎女選手授予 " 江西省巾幗建功標兵 " 稱號。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