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優選(江西)金牌帶貨官陳秋雲、鮑露芸

金牌帶貨官的“金牌話術”:和粉絲做知心朋友

2020年11月24日08:13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11月23日電 (黎中元)近日,“江中利活杯”2020人民優選直播大賽江西賽區決賽成績出爐,九江職業技術學院的一對大學生主播搭檔陳秋雲、鮑露芸獲得一等獎,成為人民優選(江西)金牌帶貨官。她們將代表江西賽區參加全國總決賽。

和粉絲做知心朋友

既是好搭檔,更是好室友、好朋友,在直播中她們有特別的默契,互相補位,攜手前進。

“我們會不斷地根據自身優勢,在比賽過程中調整、改進。我主要負責文案腳本﹔陳秋雲能說會道,她主要負責產品介紹。”鮑露芸說道。

“直播帶貨時,我們的話術,就是和粉絲做知心朋友。”陳秋雲說,在直播間曾經舉行過抽獎活動,抽出過價值百元的獎品。這拉近了主播和粉絲的距離。

正是將粉絲當作朋友,加上始終堅持,直播間的人氣頗為喜人。進入決賽之后,11月8日,陳秋雲和鮑露芸在當天的帶貨率排名第一。

堅持到感動自己

“這是我倆參加過歷時最長的比賽了,中途好幾次想要放棄,也不知道哪裡來的韌勁,讓我們堅持到了最后。如果說,直播間抽獎讓粉絲感動,那麼這就是讓自己感動的事了。”鮑露芸說,這次比賽最大的收獲就是毅力與堅持,我們在彼此的鼓勵中做到了這一點,很開心。

談到參加全國總決賽,她們都充滿了期待。

“能夠參加全國總決賽,我和陳秋雲同學都異常激動,成績是次要的,我們希望能享受過程。當然,我們也會盡全力,努力取得讓自己滿意的成績。”鮑露芸說。

“成績隻能代表過去,未來還要看個人的目標和決心。雖然江西賽區的賽事已經結束,但我們會繼續用實際行動直播帶貨。”陳秋雲說。

未來,她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金牌帶貨官、全國總決賽只是其中的一站。 

(責編:邱燁、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