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58.78萬游客暢游山水武寧

2021年05月06日11:09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五一假期,秀美的山水武寧迎來了全國各地游客,各景區景點游人如織。

在該縣鄉村,原生態的秀美景色讓游客流連忘返。在羅坪長水,通過提升改造后的景區面貌煥然一新。游客們一邊欣賞好山好水,一邊體驗休閑慢生活,安靜愜意地享受著這個“五一”的假期。

“感覺這裡很美,然后空氣質量很好,山清水秀的地方!”游客朱筱敏說。

五一假期,羅坪長水景區人氣爆棚,日接待游客萬人。游客的到來,不僅給景區帶來人氣,同時和帶來了更多的商機。

在山水武寧,水上旅游更是備受游客的歡迎。游客們爭相體驗水上摩托艇、水上降落傘、水上飛人等一個個水上旅游項目。游客們在感受刺激的同時,還能欣賞到山水武寧迷人的風光。

“五一假期,景區的水上項目非常受游客的歡迎,每天都有2000多人來到我們景區游玩。今后,期待有更多的游客來到山水武寧,我們一定會做好服務,讓游客玩得開心、玩得盡興!景區負責人王志剛介紹到。

據統計,五一假期該縣各景區景點客流量達到了高峰,日接待游客10萬人以上,全縣假期共接待游客達58.78萬人次,累計增長21.6%,旅游收入達5億元,累計對比增長27.32%。(李寧)

 

(責編:羅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