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青山湖區檢察院舉行“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

2021年06月24日15:11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6月22日,南昌市青山湖區檢察院舉行“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為黨齡達到50周年、表現良好的黨員頒發紀念章。院黨組書記、檢察長王勇出席會議並講話,院領導班子成員及全體檢察干警參加會議,9名黨齡50年以上黨員代表參加頒發儀式。

該院黨組成員、副檢察長龔三根宣讀了《致“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獲得者的一封信》,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劉文龍宣讀“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獲得者名單。隨后,與會領導為老黨員代表頒發紀念章,並由紀念章獲得者涂掌泉代表老同志發言。

檢察長王勇代表院黨組向全體老黨員表示最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老黨員是青山湖檢察發展改革進程的親歷者、見証者、實踐者和推動者。檢察工作的發展史,就是一代代檢察人員的奮斗史。每一位老同志都是在職檢察人員的驕傲,都是青年黨員的榜樣。希望老黨員們保重好身體,繼續關心檢察工作,為青山湖檢察事業發展發揮余熱!

(責編:羅娜、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