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汛期來臨 樂平市委書記和群眾面對面交流解決內澇問題

2021年07月02日08:4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連日來的強降雨導致景德鎮市部分地區出現不同程度的內澇,群眾反映強烈。7月1日,樂平市委書記俞小平來到市信訪接待中心,就群眾反映的內澇問題面對面交流,要求相關部門以人為本,做好應急處置,盡快完善管網建設,讓城市更宜居。副市長程明波參加接訪。

近期以來,樂平市遭遇集中強降雨,后港鎮李太保村以及大連路附近出現內澇,居民出行不便,存在安全隱患,日常生活和經營受到影響。

房子進水多高?損失情況怎麼樣?接訪中,俞小平和村民、商戶認真交談,詳細了解他們的受災情況。俞小平指出,極端天氣導致的內澇威脅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相關單位要啟動應急預案,加強值守,及時處理險情,確保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俞小平強調,城市建設要以人為本,遭遇極端天氣產生的內澇,既要妥善處置,減少浸泡時間,降低損失,保障群眾生命財產安全,更要認真分析原因,加快雨污管網規劃建設,打通“堵點”,暢通城市排水,提升應對極端天氣的能力,讓城市更宜居。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