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假期將至 南昌火車站加強防疫措施

2021年09月18日18:3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火車站工作人員正在對候車室座椅進行清潔消殺。胡燕攝
火車站工作人員正在對候車室座椅進行清潔消殺。胡燕攝

人民網南昌9月18日電 “您好,請與其他旅客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離。”“您好,請戴好您的口罩。謝謝配合!”這是南昌火車站工作人員在疫情期間使用頻率最高的提示語。“中秋”假期將至,南昌火車站加強旅客體溫監測,引導旅客全程佩戴口罩。

據悉,連日來,南昌火車站對候車座椅、衛生間、自助扶梯等重點區域進行每4小時全覆蓋清潔消殺,同時做好實時動態消殺,確保候車區潔淨、衛生,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假日期間,南昌火車站將開足售取票窗口和進出站通道,加派人員在站台、地道口、天橋等旅客進出主要通道引導乘降,加大自助無人售票廳內售票、取票、退票、制証等設備的維護力度,確保旅客有序通行。同時,在進站口、服務台等位置擺放相關防疫物品和應急備品箱,添置口罩、酒精、洗手液、創可貼、感冒藥等防護物品,為旅客提供應急服務。(時雨、胡燕、楊勇)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