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教育

江西經濟管理干部學院開展“經典潤鄉土”活動

2021年09月27日15:2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推動中華經典誦讀工程更好服務鄉村振興戰略,9月24日至25日,江西經濟管理干部學院“紅色故事英語宣講隊”的師生來到定點幫扶村遂川縣左安鎮桃源小學,開展“經典潤鄉土”活動。

活動中,宣講隊隊員將精心准備的節目一一呈現:舞蹈《燈火裡的中國》傳遞著深深的愛國情﹔誦讀紅色家書,讓孩子們和鄉親們感受到老一輩革命家對子女教育嚴格中蘊含著慈父的溫暖親情﹔生動講述《紅井的故事》《上饒集中營》等紅色故事,情景劇《永不凋謝的井岡蘭》,讓孩子們和鄉親們明白今天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在師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國》歌聲中,宣講活動圓滿結束。

據悉,“紅色故事英語宣講隊”是江西經濟管理管部學院文法學院校級基層黨建品牌,該宣講隊由文法學院教工第一黨支部、教工第二黨支部和學生黨支部共同組建,以傳承好紅色基因作為使命,採用唱紅色歌曲、誦讀紅色家書、講述紅色故事等形式,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張祥丞 劉豐琴 張彬 范書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